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第一次繳了直銷的稅....挺開心....哈哈哈



今天我如同已往


我步行去學生家教畫畫


課程結束後


下了大雨


借了一把傘


走到家樂福


想買我的硬碟


也認識了一位


很熱心的年輕人


他很熱心地


幫我介紹


購買產品的重點


也讓我這一晚收穫不少


當然也聽到一位早熟的年輕人


樂在自己喜歡的3C商品


他的業績已突破200萬以上的業績


但是他說收入不高


大約三萬左右


更讓我想到如果我嘉康利


做了200萬


保守估計只取5%


我的收入會有


10萬元





選擇很重要


我當開始發展時


都一直沒有人











今晚我獨自一個人走回家


我走了一晚的路


感覺很實在





直銷對我來說是一個讓我達成夢想的管道




看這我供奉的西瓜


願我戒  定  慧增長


願看到此照片的人


都能夢想成真




像由心所生







第一次繳了直銷的稅....挺開心....哈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就一早起床,就是要早起來整理稅該如何報?




一般的稅單我會填寫,但是到了執行業務與其他,我就不知如何填,只好到信義區稅捐處,直接找人輔導填寫,輔導專員一下子!就指出我的狀況,我的營業所得沒有填寫,經過一番的演算後,我還可以退稅ㄟ!挺不錯的!也證明我繳了很多稅給國家,覺得很榮幸!




沒有留言: